close

冰淇淋大合照  

SHOW OFF!!
SHOW OFF!!

-----------------------------
高興但也有點失落

高興是能夠遇到超好的大三學姐

失落的是這學期的家聚都吃完了

還記得昨天之前

就一直期待大三家聚

除了能夠免費的飽餐一頓之外

還可以聽到很多的八卦(逃)

喔不是啦

是可以跟學姐們認識啦

覺得學姊人超好的

前天就先打電話問我有沒有車(當然沒有阿XD)

結果昨天學姐就騎她的ㄅㄨㄅㄨ帶我去

其實地點我也不是不知道

公車也可以到的說

只是當時不知道要吃啥

學姐都超秘密的

沒想到是吃<麻布茶房>

就是那間每次去城市光廊後回來搭公車的地方

有一間冰淇淋超貴的餐廳

招牌→燒番薯霜淇淋 145兩


找到停車位進去後

學姐說:
學弟隨便點,要吃飽。既然出來吃飯,開心最重要。

也太闊氣了

雖然我最先點

但它卻最晚出現(我的菜竟然被忘記了...)

超貼心的學姐還多點一碗飯分給我和小斌學長吃(我快哭了)

甜點上的時候

是感覺很好吃的燒番薯霜淇淋(巧克力口味)

一整個很好吃

雖然對下面的番薯

有點不敢嘗試

但味道還真的給它不錯



吃飽飯足後

就開始聊八卦拉

誰誰誰在系上怎樣怎樣

誰誰誰又在跟誰交往

收穫真多(超開心,可以回去交換)

離開後

天氣變得好冷阿

白目的我

前天聽到同學說會回暖(騙人‧騙人‧騙人)

我就穿短袖+牛仔褲

學姐竟然把外套借我套著穿(超感動)

很暖和的說

話說昨天的家聚超快樂的

吃的多聽的也多

ps.學姐騎車不要那麼快啦!我快嚇死了

謝謝王喻傾學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