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大學以後

高中的那種混樣依舊沒變

當初如何告訴自己

大學或許是個全新的開始

要比高中甚至國中要更努力

可是大學開學到現在三個月

每天的行程總是定的好好

但完成度少於20%

高中的那副爛德行持續到現在

至今

有些同學看不起我

我丟了自己的臉

也丟了學校的臉

我很想要改變

但回到寢室後

不是睡覺

就是開電腦

逛BBS

不然就跑到203去串門子

講些不意義

也不相關的話

就像老大所說的

"一個人要改變 不是嘴巴上說的就會做到"

總是明天要交作業

非得要到明天清晨才再趕作業

為何我的完成度低到這種可憐的地步

這篇文章就當作是我這段時間的一個紀錄

下次希望我能有所改變

即使是一點點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