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大三家聚,升上大三之後只有兩次這樣的機會。沒什麼新鮮感,一直在想喻傾學姊當時的感覺,想她升上大三來了第二個直屬學弟。學姊對我真的很好,兩年來的照顧,留下了無法磨滅的痕跡。

昨天去吃酸菜白肉鍋,算是目前家聚最遠的一家。好心的同學贊助機車,騎了半小時到了左營區。差點就要衝進軍營裡,衝進去應該會被亂彈掃射吧!吃的還算開心,只是大一這一屆沒幾個認識。男生比較好認,女生又跟之前一樣每個長得好像。
管它的,在兩年就要畢業,除了自己的直屬,也沒有誰是重要的。在學校都算老人,還希冀有良好的體力、活力躍動於人之上?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替自己打算打算。

難得去家樂福買了麵包。看到Citi的信用卡業務,突然叫住我說:「信用卡辦了沒。」我說:「我是學生辦卡不會過吧!」

他繼續說:「會阿!你現在有沒有打工之類的?」我說:「沒有耶!就只是個『學生』」說謝謝之後就走了。當初應該在圖書館打工時就去辦一張,突然被圖書館fire之後。沒用到半點好處。

我想早點去工作,有收入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