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換新的留言板面,很喜歡。

到好友的留言板留言,一時興起,又玩起了無名。沒想到一換不得了,我實在是太喜歡這個樣式了,如果Pixnet也有,就更好了。

這個樣式有種版畫的感覺,想起高中時(還是國中,忘記了),遇到了很妙的美術老師(或是工藝老師)。要自己動手刻版,刷上顏料(或墨水)。在放一層紙在上面,紙吃墨就會顯現出版上的圖案,這就是版畫。

隨著版面的多寡,可以上兩層、三層、四層,只要有耐心和時間,上越多層呈現出的效果就會更好。而這個留言板樣式,其中一般留言的Ⅰ、追蹤留言的Ⅱ,有斑駁沒有把墨給完全印上的層次感,就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BTW,離開無名也是兩年前的事,前年的春節維修,我當時有一堆話想要打在網誌上,不管是歡樂、痛苦,反正我要打的時候,剛好壞掉。一氣之下也有理由換地方,我本來就不喜歡人多的地方,每個人都喜歡的東西,除非它真的很好用。

尋尋覓覓中來到Pixnet,那時人不多,算是草創階段再過一些時日。也沒有人知道那裡,也寫了很多文章。算是把我整段大學轉變過程都做了完整的記錄。回到無名,看著以前那很青澀的告白,有恨死啦啦隊的黑特文,還有抱怨文,也有很開心的跨年文章。

我的大一,現在竟是兩年前的事了,我也有兩個直屬學弟妹,冬天我還快樂地跟喻傾學姊、大目珠學姊吃家聚。

剩下不到半個月又要跨年,除了三十一日的31冰淇淋,今年一定要像前年一樣有梗。去年太糟糕,花了一大筆錢吃Fridays,跑去人擠人的跨年晚會。趕不到公車又在麥當當睡死,太沒質感。

好好規劃一下,明年跨年時,或許就要帶著緊張的心情在地上劃一道線,寫著2010,就跨過去了。即使期末考在跨年的後一個星期,沒再怕的,我Ko小ni最瞧不起叮嚀學生在放假期間要讀書,用考試和作業威脅。

這星期要念書,我想元旦連假可以過得安心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