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該多一點期待的事,不然過得太苦悶了。盼望有人可以分享他(她)的大小事,而我也可以經由一封幾百個字的信,去了解另一個螢幕的人在想些什麼。我也好想把一些心裡頭的煩悶告訴別人,雖然活在自己的世界很快樂。

昨天看著公視的人生劇展,很莫名奇地的哭了。想找一個同樣有看過的人,分享劇中的片段。BTW,之前在PTT徵過筆友,可是因為我太沒恆心,所以之後就不了了之。很對不起同時寫信給我的四個人。

想寫信給我就寫吧!這次我一定會用心的回覆,最慢在三天內把信給寄出去。之前看到一本書寫,要成功的人回復E-mail的速度要很快。除了可以表示自己對信的內容重視,也是另一種把事情處理地乾淨俐落的行為。所以快點寫信給我
circledouble@gmail.com。男女不拘,年齡不拘,真的不拘,我的信箱沒有能力看出寄信人是男是女,所以我一定會收也會回,兩性所想的事都一樣的有趣!

 

 

還有,我太笨了。我竟然把筆記型電腦帶來學校,卻忘記帶電源線。現在它正跟我的插座纏綿地無法分離,我也懶得回家去把它帶來。所以這陣子要靠計中的電腦過活了。有事找一樣寄上面的信箱,會儘快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