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多了一台PS2真讓人驚訝,看看上面貼的骷髏頭標誌,也知道弟弟的傑作。老弟跑到北部去念書(or受訓練),爸媽會給他買這台也算是讓他享受最大的自由吧!

今早本來想要玩玩看這台目前不是主流的遊戲機,遊戲光碟不多,也沒有我想玩的。看來看去都是FPS,不然就打打殺殺的遊戲,都秉持著老弟喜歡的風格。像我想玩可愛畫風的一片都沒有,勉勉強強玩了越南大戰3。

昨天回家在車上,老爸突然說弟弟的學校打電話來,問為啥他身上會有很多錢。不知道是學校大驚小怪還是出於保護弟弟的動機。錢多會引誘人犯罪,弟弟也蠻傻的,這麼多錢放在身上也花不掉。丟到郵局裡有時間出來拿卡去領,要怎樣花就怎樣花阿。放在身邊被偷走了,對自己對別人都不好也尷尬。要把錢要回來不是那麼簡單,要給小偷懲罰也不是這麼簡單。

一通電話還真嚇死了老爸,還打電話回家問阿公給了弟弟多少錢(紅包)。老爸算蠻單純的,也顯現出老實人的質樸,甚至還懷疑是不是弟弟偷錢。我想從小到大的品格教育,都不至於讓我或弟弟去偷錢。老爸有點想太多,不過也是擔心老弟。

在北部的弟弟,無法第一手獲得家裡的照顧。像我口口聲聲說要獨立,卻也離家裡近。一有什麼事需要家裡的協助,打通電話,爸媽都義不容辭的幫我,真正受到訓練和磨練的,還是寶貝老弟阿!

話說現在躲在家裡當宅宅,卡玫基颱風沒從台灣海峽穿過去真是萬幸,僅僅延著東部北上,外面的風雨已經超恐怖的。還好我靠著老爸早上買的早餐、午餐、冰箱裡的下午茶而不用出門。希望明天去領離家證明時,會是個不下雨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