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寫了這篇預料會很忙的大二生活,今年有感我一樣會很忙阿!覺得整個系辦很搞不清楚狀況,竟然讓非師培生在二下才確切知道之前沒修的教育學分,全部要用選修來填補,不然就畢不了業。延畢!

這種事為何不讓人早一點知道,因為你們在去年沒把握可以開這麼多課。一直到今年總算有聘老師進來才能夠多開選修,
但弔詭的是:明明我在一年級下學期就決定誰之後是師培生,誰不是。卻遲遲等到現在才有明顯的對應方式,這個系的效率就這樣。

說要開放說到現在,你們果真只是喊好聽的。連很基本要選老師的課還要偷偷摸摸跟老師串好。我是得了便宜還賣乖,我連基本想選哪個老師的自由都沒有。每每一個學期開始,課表就排定,怎樣輪老師就那樣。該來的永遠躲不掉,不想上史普林的課還是會排到。

此外課表這麼慢才公布,是僅僅為了配合全校一起公布,你以為是在放榜嗎?我所知道某燕巢系在下學期就已經公布。那你們就很奇怪,放消息,讓學生去問,就是沒有正式確定的官方版本。

回到一開始,當初原本應該三學分的課程,例如西概等,把它減成兩學分之後,拿去給教程。現在非師培生沒有教程,還要多修選修,可以在三學分慢慢上,上得紮實的西概。被你們這樣一搞,步調要拉快,作品也上不到幾篇。你們的陰謀是想要搞垮整個系吧!

看看三上開得選修,一堆新開的課程。我想到時嘔蕾葳又會開吧!暨每年不知原因當人後,還開那種人數永遠不滿的課,還帶了兩班的大一語音學。被當的人永遠要修他的課。

系上沒有那種可以讓老師檢討的機制,每學期的教學評鑑應該是寫好玩的,反正寫怎樣老師還是會在,教法還是不會變。怎樣你們都不會改,你們以為只要活在那些章法、規定裡,永遠不會有事。

日子過得太安逸才會這樣,從系主任放權力給助教,就這樣亂七八糟。學生的意見不被重視,系主任
幫不適任的老師講話,官官相護!系主任女士,頭腦不清就不要當了,雖然妳私下人不錯,亂搞卻也要有限度。

總計三年級要多修選修至少兩門,大四還要修一門。美史提前到三年級,for what? I don't know. Maybe they will have the American Literature Ⅱ in the fourth grade. 但沒有吧,總之常常做的決定就是屁且沒有原因,當學生被擺布成這樣,我還真是沒種。

加上之前的被當科目,大三說不定會爆。我也只想好好畢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