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早就出門,早上九點半起床就為了把東西搬光,也不知道學校在星期五不上班有沒有省到能源。我只知道搬東西回社辦的步驟併成好幾步。感謝芝心樓的阿姨(婆婆?)借我放東西三天,比對起逸清樓的舍務員(某個很愛跟打掃阿姨啦勒和看報紙的人),人實在好太多。學校不開也不是我的錯,我東西借放一下也不是放在你房裡,你說那些沒有準時來搬的人也不是我阿,幹嘛因噎廢食阿!你當舍務員期間,小偷遭了很多次倒是。

還好有營隊的夥伴幫忙,東西都搬完了,器材也還完了。我希望可以用我微薄之力稍微回報你們一下,我一定要記得。

可憐的我,為了那該死的離家證明跑了好幾趟。第一次東西帶不夠,今天要拿去時,身分證放在寢室,正午正熱,我卻像無頭蒼蠅一樣跑來跑去。好不容易東西帶齊,文件也送了,竟然跟我說要老爸的ID CARD正本(領取時要給他查看),那我這星期鐵定要回家了。

可憐的我在拜託胖一陪我走這段後,他要我陪他去漢神巨蛋。捷運站裡載滿朝聖的旅客,我都搞不清這是捷運車廂還是五月花號,大家都很巧的在同一站下車,往同一出口移動,也很剛好的在漢神巨蛋裡遇到。本該是上班日的星期一還是出現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放暑假也無所是事?不,我明天開始就會很忙了。

在漢神巨蛋裡吃了擔仔麵(夠沒特色也不好吃),胖一點了〈川蜀魚頭〉的肥牛拉麵,只是店名有魚頭,但menu上沒有魚頭,這不是掛魚頭賣……?漢神逛起來真不對味,但真的挺大的,介於大遠百和夢時代之間。東西也沒比較便宜,開幕打折也是很一般的折數(八折~九折),信用卡的推銷可是不遺餘力,我就沒能辦上一張。

結束漢神巨蛋的走馬看花,其實有些地方還沒蓋好,我只希望巨蛋快點完工,說不定二姐今年底就能在高雄辦演唱會。碰巧星期一,Burger King買一送一with鑰匙圈,很久沒吃還是好吃。有人說不好吃我覺得怪怪的,大概不是點華堡。胖一還跑去買鮮芋仙,仙草三號,夠沒特色,粉圓一般、花生香濃、仙草好吃、下面的剉冰根本就是來攪局的,賣50元應該是拒絕來店價,我很想念品元的芒果
剉冰。

都逛完吃飽,突然想買隨身碟。到順發買了Sandisk Cruzer 4.0GB,貴不貴不知道,但沒超出預算太多,加上之前也看過很多遍,做足功課,外型也是我希望的款,忍痛給它敗下去。回學校時,胖一說不想坐公車,反正這裡離學校也近。就沿著建國一路→民族路→七賢路→和平路,走到剛剛在吃的漢堡產生的能量全部消耗殆盡。我趕緊跑去圖書館吹冷氣,現在腳仍微微發顫,似乎被大腦的決定給嚇到。

總之又破了之前從學校走到民權路的紀錄,我從火車站走到學校XD。

趕緊來玩我的新隨身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