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日記了,這幾天因為小說看不完,搞到兩三點才睡。現在我的眼睛泛紅好幾天了,也不知道是隱形眼鏡戴太久,還是眼睛發炎,搞不清楚狀況,應該是要看醫生了(抖)。桌子旁的小陽台,堆了三本小說,看不完,從電視劇轉戰小說,也讓我認識山崎豐子這位日本作者,有名的作品不及備載,像是正在看得《白色巨塔》就超有名的。

我想一位作家要對自己完全不熟悉的領域寫出一本小說,那種困難程度真是超乎想像,除了要問那個領域的專家,還要找尋相當多的資料。幸運的我可以在這個時間閱讀這麼精采的作品,眼界漸開,只是還是相當狹抑。未來的閱讀行為,必須要更多的歷程。

今天九點的討論,又遲到了,叫胖子起床,他竟然慢條斯理在抓頭髮,已經08:56了,很對不起其他兩位女性組員。對於我穿著藍白拖和一頭亂髮的出現,應該有傻眼到吧!還好看到的人不多,大學的星期六早晨,是沒有人的!

早起換來整天的睡眠,斷斷續續睡了好幾次,應該是大腦在討回之前晚睡的睡眠債,不知是還完了沒?

下午幫學姊代班,最近圖書館的人真不少,明明也考完試了,書還是一大堆一大堆的還。不過這也是好事,表示大家都在看書。夏天冷氣空調總是不太涼,冬天卻又冷得要死卻沒有暖氣。地下室新成立的教科書區,想像我再也不會看到編碼很恐怖的教科書(編號總是三四排,順個號卻要一行行的檢視,常常不同的只是年份的不同。)教科書在師範大學的圖書館是一種特色吧!

5月31日的今天,31冰淇淋31% off,也就是69折,胖一今天就被他吵到吃了冰淇淋。第一次吃感覺比Cold Stone好吃,Cold Stone有點太甜,那次還加了巧克力餅皮又點了很甜的冰淇淋。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被嚇死,不過Cold Stone的店員很High也很可愛>///<。回到31,冰淇淋真是好吃,好大一球,加上特大的甜筒,我會慶幸下次的31號是雙月的。

晚上來到了漢神所在的成功一路,之前不知道這裡離苓雅市場這麼近,但在附近的肉骨茶麵被餵飽之後,也很無力的進去逛。此外,來到了金碧輝煌的漢神百貨,身無分文在裡面看到一大堆想買的衣服、褲子、包包,還有極度想要的Hires包包。現在五折起,買二送一,可能要去揪團買包包了。

地下B3看到有人用信用卡買麻吉燒,好酷,也想辦一張信用卡。拿了DM研究到剛剛,也上板爬爬文。卻發現沒必要,頂多要爸媽辦一張附卡給我就好,一個月也沒消費到3000元,多一張卡,似乎也沒地方放。只是blingbling的卡,好炫目阿!

明天的二籌,改回原來的地方,好妙喔!不用去燕巢偷偷開心了一下,只是燕巢的夥伴要過來,真是辛苦。不知道以後可不可以用視訊會議。網路頻寬還要再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