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著昨天的生不如死,今早可是一起床就發脾氣(東西找不到+公雞鬧鐘沒電),怎樣早起還是會遲到。缺交在腦裡轉很久的作文交了,明明一天可以做好的事拖了三個星期,真的很隨便。

我的症候群跟別人不一樣,別人會緊張焦慮,睡不好。我卻總是在考試前拼命載遊戲,最近按滑鼠的遊戲很多又超精美,一樣的模式換上不同的主題就可以一玩再玩。我的時間就在虛度光陰中渡過,印象中沒有一次的考試範圍是有確切念完且複習過的。

今年老爸已下最後通牒,在這樣玩,慘不忍睹的成績單一寄到家,我就絕對死定了。真是令人害怕阿!

如果可以把因為報了系運一些有的沒的項目,所產生的腎上腺素存到最近來用,效果應該會不錯,至少那時可以晚上擔心的睡不著覺,但也過去了。沒有我所在乎的東西放在遙遠的彼端,讓我用盡心力去追逐,再多的鞭策和嚴刑峻法只會讓我麻痺。

徵詢的意見如果能成真(在課本裡貼滿Keroro軍曹和2吻劇照),傳說中失傳已久的動力會匯集在指端之間,形成強大的白色球型,以接近光速的推進方式奔上太空。當然,如同世界各個遺跡,失傳已久就表示找不到了…

越來越深的夜,我在等花圃噴水(意味著凌晨五點,太陽公公開始轉半圈)?還是在尋找很有Power的小ni?或僅僅在發呆而已?時間的要求,給自己一個交代。

莫名其妙的晚睡,希望就此打住。真像毒品,一上癮就只能等死。但死不會是一種解脫,只是懦弱的開端。只有實現自己才是堅強且合理的存在。

越晚頭越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