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衰

我記得我應該沒有在飄月亂說話才對

可是每件事似乎都呈現最爛的結局

今天早上

機車路考的超必殺直線七秒沒過

好難過 我本來以為我可以一回家就po上心得

結果可能要等到下星期過了才有辦法寫

其他還有很悲慘的事

昨天被某人嗆了

明明就只是回推個文

不知道那個人的語氣是在那裡酸啥 等等來補寫篇黑特文

還有昨天爸媽不知道怎樣

火氣很大 所以我就被罵了...

今天早上 要選課 可惡 為啥人會那麼多

竟然某一堂課要選得被別人給搶走

害我要跟老師攀交情才有辦法上課

不過其他兩堂課倒是選到了 好險

多虧了布萊恩 不然我可能要等到大三才能上

不明白這一連串倒楣的事到底是觸犯到啥東西


我想或許又是我最近又開始看阿飄板

之前五月底因為太迷飄板

導致我的右腳大拇指出了重大意外

這幾天無事閒居於家中 卻一大堆不如意的事

又或者是最近太高調

自以為很紅 又要開始很低調的過生活

如果有惹到... 就請原諒我一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