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搞錯

跟老師熟分數就拿比較高

嘔!蕾葳你真是個垃圾

我真的不相信那個人在語音學上的造詣可以拿九十幾分

最近還大言不慚的發表了一篇〈你還愛我嗎〉

有沒有這麼不要臉

上課不上課

期末要present就用盡各種手段搶位子

如果這樣的話

那幹麻要上課

前半學期放假 要期末大家再來搶位子就好啦

為何這種人分數可以拿很高

搞不懂乙班B組的老師在想些什麼

如果你們只是填高分的機器 那全系被你們教到的人分數都用電腦隨機給分可能還比較公平

是不是這樣

看不懂你們在幹麻 不想教就快滾 要練氣功去大陸練阿

大陸的師父比較厲害啦 相信我

不要頂著名校的光環在那裡擺爛裝死

我真搞不懂到底是我自己傻到不會跟老師套關係

還是這些老師白癡到除了維持基本生命 其他都不會

算了 或許上輩子你有做很多好事吧

我這樣想對自己比較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