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需要機車這種交通工具的時候

就很容易被投以一種眼光

“因為我不會騎機車”

其實高中就看到同學為了在生日當天 不顧翹課的後果

帶著他的機車到監理站考那張厚紙板

但當我18歲生日的那天

我還是沒有很強烈的慾望去考

因為我認為沒有必要

只要我有腳踏車和大眾運輸系統 還不是可以到任何地方~

機車需要加油 需要花更多的錢去保養

而且我騎車會東張西望 真的很怕會出事

自己受傷就算了 弄傷別人就很不應該

現在買了腳踏車 我更沒動力去考照

有腳踏車之後 高雄市每一個角落應該都可以踏遍了吧!

吃家聚時 學姐會問會不會騎車

那時都會覺得自己是別人的負擔

為了我的交通問題 還要別人來操心

可是一年家聚就那六次 真得有必要去考嗎?

似乎目前依舊沒有更強勁的動力驅使我

而聽到:「沒用的男人」真的會很怒

我到現在才知道沒用的男人定義於不會騎機車 這麼簡單!!

那些這樣定義的人應該是很膚淺的吧!

是不是越會騎車 越早考到駕照 就越有成就

妳們的成就只建立在“我會騎機車,你不會!”

載個人就大呼小叫的

是不是可以不要再讓妳們載了

是不是可以不要再看到妳們嘲笑的臉

是不是可以走到腿斷掉也不要浪費妳們的機車油

可以嗎? 可以嗎?

我會去考照 在今年暑假

收起妳們嘲笑的臉

為妳們自認為會騎機車就不是無用的男人想法喝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