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幸在這次宿舍抽獎中

抽到第十九獎(狂賀)

而剩沒幾天就可以搬進新宿舍啦

大概在32天吧

可是現在關於要找人阿、要抽冷氣寢阿 一整個都沒消息(囧)

另外要告別地☆系了 我能說超High嗎?

雖然高中最喜歡的老師就是NTNU的這個系的老師

我想大概是學校不同 系就怪怪的

像是猴子 我要跟你說拜拜了

我要跟你的那個不能用又超大台的印表機說拜拜

還有你堆滿整個床的衣服還有雜物說拜拜

還有你的猴子臉及騙我的感情說拜拜

希望未來三年不會再遇到你 也祝你睡冷氣寢不會被冷氣吹到感冒

其他還有保全先生

同樣要像你的雜物說拜拜

以及你的大大小小家具

你大四了 應該不會再遇到你了 祝你畢業快樂

大師先生

有點不捨 因為你除了電腦玩得晚一點外

根本是一個無可挑剔的好室友

不過還是祝你畢業快樂

最後

要跟今年跟英語系大一住一起的地☆系

我看到你們系男生的怪模怪樣

好家在 你們下學期都在5F居多

我想這樣是看不到你們了 雖然有時會跑去別層樓看電視

但你們那麼宅 除了體育節目外 都沒機會遇到你們

我真的是太高興了 

新寢室希望遇到好室友 目前除了Brian以外

根本不知道要跟誰住

但 可以跟誰呢?

隨便 人好乾淨就好 個性也不要太古怪

這年頭 好室友真不好找(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