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是找到新室友啦~

昨天跟兩個學長聊了半天

覺得自己很大牌

學長還半求半勸說 我們才答應

好不容易定案了

基本上是不會變啦

而且他們都想要冰箱

這點聽起來還真不錯 不過我可以追加烤箱嗎?

這樣我就可以買很多好吃的東西在寢室吃 太幸福了

終於可以逃離臭水溝 心情很不錯

不過五月還要十天才過完 希望六月一日我的好運會來

這幾天出門都要帶媽祖婆婆的護身符會比較安全吧

我的腳ㄚ 比較沒那麼痛了

但還是很噁心 不過沒潰爛 這點很慶幸

希望他快快好

今天剛把電腦給擦乾淨 我的螢幕又恢復很clear的樣子

看起來心情就可以不錯

就醬~ 還是要慶祝脫離臭水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