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19舞會

▲舞會裡,遠處隨著音樂熱舞的人們。

第一次去夜店,高中時同學的報告。我到大三才真正踏入被稱之為「夜店」的地方。

DSC05216同學敦促要求不要穿得太隨便,所以前一天跑去治裝,比會話課還麻煩。預算不多,卻要買很多東西。主要是褲子吧!舞會要求不能穿牛仔褲,就去敗了一件。沒想到,隔天老媽就打來說怎麼最近花錢花很兇。我想推薦我媽去偵查阿扁的錢,應該可以加快很多天。

舞會當天還是摸到下午五點才開始弄,光是那條領帶就不知道打了多少次,不是太長就太短。要剛好可以長到蓋住皮帶頭的位置,著實花了一番心力。

快要出門,友人又傳簡訊來要一起出發。而她又摸了很久,披了一件適合去北極找北極熊的大衣,害怕被人笑叫我和黃胖一幫她拿著,這次才不買她的帳。

坐到三多商圈,找了好久才找到Dreams,問了親切的小七店員,原來它根本就在Sogo的後門對面。準備驗票入場時,發現我和黃胖一拿得是女生的票,當下我真的很想掐死那天拿票到班上發的人。

等了一下,那兩張票被傳阿傳,最後是可以進去(入口的兩位學妹人很好!)。傳過陰暗的入口,我沒準備好等等出現的影像會是什麼。只是聲音優先傳來,耳朵被音樂打擊到反應力減弱。

當天沒吃晚餐,因為好像那裡有東西吃。但我們太晚去,餐盤上被一掃而空。店裡滿滿的都是人,有人來放鬆心情,有人來尋尋覓覓,有人不知為何而來。

我就不太知道為何而來,原本抱著好奇心。但當踏入的那一刻,我知道,我並不適合這裡。也許我還沒有很大的壓力可以隨著音樂重擊而消逝,也沒有孤單到希望和人跳舞。

特別是,我沒意料到,人這麼多。這次票賣得真好。

看到班上、系上很多的人。而且幾乎大一到大四都有,聽說主任有去喔!好想看看她那時的反應,會皺眉還是笑彎了腰。

班上很多人穿著平常看不到的衣服而加分不少,只是等舞會散去,裝扮卸下,又有多少空虛會因為缺乏包裝而暴露於外。

我還是適合小酒館,可以聊天喝酒整夜暢談的小酒館。我需要的,是溝通。

機英決定我愛妳,我愛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