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便我用盡全力,盡量不要睡過頭。還是拿到那號碼牌第16號,最後看著電腦螢幕一片紅。聽前面一號的人說,有人在店還沒開就來排隊了,而且這次採用號碼牌。我還以為提前兩個小時,小說都準備好要打發時間了。一到看店前沒有人,原來大家早已經號碼牌領完走了。

真的快要哭了,二姐來到高雄辦個唱,應該是再豋場。高雄巨蛋好像也比台北小巨蛋大,因為沒有「小」。但當座位圖問世的那天,那800元的位子卻是瑟縮在角落,今天一看,才418個位置。跟四月份的台北位置差太多了,我還記得台北的800元位子大致上分部在最後一區,絕對超過一千個位子(如果目測沒錯的話)。

難得二姐回到故鄉高雄,卻不能去捧場,無限悲淒。不過剛看,比較貴的票還有,可以負擔的起的人,趕快去搶。我現在只能等待加場。昨天問老媽可以買多少錢的票時,蠻驚訝老媽說:「買800元的,如果買不到,你自己買1600元的。」初聽到有點震驚或生氣,但老媽說景氣不像以前那麼好了。我還開玩笑的說油價不是跌了。老媽說石油跌,景氣也跟著差阿!公司的營運狀況不好,啥時被裁員都不知道。

當個學生真好,沒有父母的提醒。郵局裡的錢照樣領,父母可是很節省的過著日子。突然對自己今年沒買到二姐初登場的票,砸大錢花了2500元買小哥的高雄演唱會,感到羞恥。

經濟真的沒那麼好了,演唱會也變成一種奢侈的活動。雖然這個價錢很符合二姐的資格,以她的歌聲,價錢還訂太低。但時機不對了,買票的人不一定有一定的財力。

阿Q一下,800元真的蠻多的,去家樂福買東西,可以塞八分滿的購物車。等到專輯、演唱會DVD出來,再來買個一套。我也是二姐的忠實歌迷

12月六日,去巨蛋外面,用腦想像裡面的活動。如果可以的話。

祝二姐高雄初登場演唱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