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今年會感冒第二次,因為我平常沒有好好的保養身體。過了二十歲後,身體開始走下坡。還記得之前也是晚上很晚才睡,大一大二也只是一年感冒個一次。今年卻因為秋天突然變冷一下,就中標了。不能太靠勢阿!

也許要改變生活型態,不要在熬夜。我記得高中我很重生活型態的,幾點要睡覺,不能吃這個不能吃那個。到了大學後,卻陷入了一個無止境的墮落。開始的熬夜晚睡,暴飲暴食,吃冰。以前偶一為之的壞習慣,一個星期中發生了兩三次。

其實也不是胖不起來,只是腸胃太差,常常吃了什麼東西,馬上就會拉肚子。根本還沒吸收到養分,就消失在排水管中。還有未來的生活壓力,弄得我的腦快要打結,精神錯亂。

搞不清楚的人際關係、自我定位。真的很想跟那些人說:「幹,你們怎麼不去死。」或許我要好好地向他們道謝,因為他們讓我初步認識社會中的壞人。

總之要快點振作起來,大學還有兩年,撐一下、眼睛眨一下就會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