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試著走過,一副萬世太平的樣子。卻在眼神的掃過中,留下了痕跡。是我對心裡的漣漪壓制不住,我無法克制自己。不知你是否有看到,希望沒有。在離別之時,低頭的我的眼睛,試圖用人類本能感受氣的流動。那個時刻,我感受到了,但不知是一種可能,還是你來自對人的好奇。

日日刷新你的部落格,我以為我可以在字裡行間嗅出一點蹤跡,哪怕是那麼一點可能。足以給我一點力量,至少不是在用斜角喵你。我知道這樣的可能極小,在各個時期,我經歷夠多了,也厭倦了。我多麼希望主動的是我,可是缺乏通盤考量的事我做不到。我害怕透露一切,我會失去所有。

即使目前的情況不會更好,但絕不是最差。我知道我可以有很多位置給很多人,或許你不在乎,但我開心就好。

我應該把自己關起來,徹底地關起來。用壽命的枷鎖綑住,配以刀山血池。讓逃出去的可能極小,永遠死心。

沒用的人如我,吃花了!這想跳過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