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由一長串的痛苦搭建而成。在星期五練謝幕的時候特別有這樣的感受,配上Travis的Closer有點悲悲的調調。台上,幾乎所以的工作人員都被唱名了。當下,是很想哭的,畢竟從寒假跟排到現在,即使根本沒做什麼,時間卻消耗的很快,像火爐中的金紙一樣。

從寒假到現在,大大小小的練習時間,次數頻繁,開學後每週兩次。一樣的戲,越加越多的cue點,戲排到可以隨便來幾句台詞。

這其中,要慶幸遇到很好的組長。可以平平安安的過,看來我當初的選擇是對了,選組要看組長。選錯組亂加,大二就等著哭哭了。

我只要平凡,淡淡的就好。

可以的話,大英劇就快結束了。

現在依舊想著育樂營的生長一職,即使答應,我有點想要反悔。



最近,排書展有人說我臉臭,面對這種不實的指控,心中真的很不爽,有時我在想事情或者發呆的時候,面無表情也可以被說臉臭。我天生就臉臭這樣可以嗎?我爸也是這樣可以,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而且怎樣才叫做笑臉,我天生對於笑有障礙可以嗎?

每次想起來,都覺得到底是招誰惹誰了。

以前一點點事就可以開心起來,面對越來越複雜的你們、社會。就會不高興,不要在外面亂講話,以展現你的委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