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上眼鏡的Brian是叮噹貓
拔下眼鏡的Brian是
小Brian
                                    
-Koni


星期五(2006/12/29)

是悲慘的國文報告

也是快樂的江蕙<博杯>感動發行日

在結束了痛苦的蔣勳<寒食帖>報告

我踏著愉快的步伐

走出3501教室

突然 長腿姐姐叫住我

"我要跟你借羽球拍" she said.

拿完寶貝的Notebook回寢後

帶著一樣是寶貝的羽球拍

去給它填飽肚子

從上午11點到下午3點都沒吃東西

餓‧餓‧餓

來到了蘭苑前

長腿 Where are you?

一直沒出現

等到小怒+


還好有一支只要六塊的甜不辣

稍稍減少了我的怒氣

吃飽後

再度來到蘭苑前

救星-辰芳姐

在要回家前給了我長腿的寢電

打電話過去後

他們竟然還沒出門

好啦!

反正我也不想拎著羽球拍回寢去

交託好後

我和一直在旁邊的Brian

搭公車到光南去
買CD

公車一下下就到了

到了下車前

我問Brian

"你的背包呢?"

哟!不見了

原來放在等公車的地方

囧!

只好買到唱片就回去拿

江蕙<博杯>的前一萬張送的金杯吊飾

我有拿到耶

回去的路上

Brian還說要對的人撿到他的背包

拜託

能夠撿到就算不錯了  還嫌

最後是有找到

連在裡面的手機也安在



後來

我和Brian都累了

決定先休息到七點

在到IKEA高雄店玩耍

但時間不夠

只好選擇悠閒的方式

到六合路吃晚餐

再到九乘九和新崛江

我在九乘九買的一個裁紙器

要兩百兩耶 還算OK拉

跳著要買Mister Dount當早餐的Brian

在店裡等了一下下

就拿了兩個甜甜圈出來(註:當天就吃完,當啥早餐?)

去新崛江玩了好久好久

照了還算多的照片

回學校


Brian寢的同學都回家

由於Brian是獨子

為了讓他不要晚上太孤單

以致於小Brian的痛苦又出現

我把我的細軟搬過來跟他睡(p.s 老叫的東西都被我們丟到Tommy的床上,他們都不知道)

玩到晚上三點多才睡著

好累喔(攤)

這是跨年系列活動的第一天

另外

江蕙<博杯>好好聽

Brian卻用Foxy一下就載完了 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