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好像就這樣結束了,因為會話考完了。實在是太刺激了,我一度處於亢奮狀態,因為學姊送來宵夜。昨晚跟學姊聊了一下天,穿著冬裝的學姊,和慣常T-shirt加牛仔褲的我,使得靠近研究大樓的逸清樓門口充斥著笑聲。社會改變學姊不多,學姊依舊擁有大學時期的活力、可以傳很遠很遠的笑聲。聽學姊說實習的情況,配合著學姊的節奏,本星期最黑暗的一天透進了很刺眼的陽光。

回寢室後,心情大起大落一番,但今天仍帶著好心情去考試。很緊張,但我認為學姊就陪在我的身邊,在教室裡聽著我考期中考。原本快掰不出來的詞,教室裡朦朧學姊的笑容,又幫助我繼續講下去。下台後,領帶勒得脖子好熱,可是我要跟學姐說:「結束了,我辦到了!」

要好好地感謝學姊,一定要寫張卡片給她。

會話考完後全部都考完了,沒有其他科比會話更令人緊張到睡不著覺。結束後,淑敏阿姨又提醒了面試要注意的事項,每一點都非常之實用。因為老師從面試者的立場告訴學生,所以一定是最精確的消息。上老師的課真是受用無窮,明天還有很愛的國文課,老師一樣出口成章,對人生、對生活都有很好的向上提昇的力量,正期待著。

說到這裡,想起大二上了一學期的聽講課,到底在幹嘛?得到了什麼,每每提到這堂聽講課,除了廢、悔恨,我想不出完美的形容詞。期末考的托福考題抽一題考口說,講完之後,才在那裡靠邀要正反論述,好的要說,不好的也要講。既然妳預期到學生可能會因為民智未開沒顧慮到,上課幹嘛不先講,等到學生考完試才在那裡沾沾自喜:「剛剛只有一個人有達到我的要求。」

引人入彀,身為一個老師妳也做得出來。真的討厭死妳了,難怪我到現在對妳沒有半句好話。我很聰明下學期就沒有繼續上,不然會更痛苦。

難得穿西裝的今天,沒有拍夠照片。期末考還有一次機會。穿套裝的新鮮感今天洋溢在全班,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很棒的一次機會,穿上西裝一副很專業的感覺。穿上它花了超過半小時。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