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連續卡了兩個報告,一個是漢英,一個是英史。沒想到還沒報告的星期日和星期一,心中都一直咚咚的跳著。想到星期六拍得蠢影片要在40~50人的教室內播出,裡面的同學還夾雜著甲乙班,雖說是兩分半的影片還是驚恐萬分。

裡面的我要扮女,好像英語系男生反串的機會很大,可是抽籤抽到的,在試圖反抗後也是沒辦法。不過沒塞報紙已是萬幸,要自嗨要內心戲,要寫上Yang(楊玉環)。漢英報告讓我有shock到,因為一門選修弄到這麼累大概是賀一玲的課之後的第一次。

不過賀一玲的選修期中就一個書面報告,期末在一個書面。分數也可以給得很高,漢英卻要考得很難很難,還有essay questions。越來越沒信心了XD,漢英是門上課很快樂的課,考試卻相當痛苦。

星期三報告英史的reading notes,竟然在前一堂的空堂才準備起來,有夠匆促的。不過我還是不知道這個活動在幹嘛,只能說有點像老大當初在外文要寫的summary+response。不過C.J.跟老大要求不一樣,C.J.只要有上去報告,不管怎樣都會說gooooooooooooood!!!

但同一組的前四位同學就把時間給說光了,我沒上去,真是萬幸,不然就真的會囧在上面。

接下來還有全英的語概報告,我不知道到底要怎樣準備,因為我的口說很差,發音很爛。Spring要我work in pronunciation,可是這種能力還是需要時間,楊媽救我...

好吧,我以為一年級上台報告幾次之後就不會在緊張了,沒想到我還是太嫩,以後的挑戰會更多,挫嘞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