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又快要過完了,剩下十多天,聖誕節,再多過一個星期,元旦要跨年。日子越逼近一年的結束,就飛逝地越快。





剛在看別人的部落格時,有一個聖誕節交換卡片的活動我很喜歡。在去年時,我和三位以前的好友有寫卡片的交流(這裡)。今年或許我能夠把卡片寫給我不認識的人,這樣非常好玩的樣子。





所以,如果正盯著螢幕的你/妳,願意收到我手寫並寄出的卡片(free!)。請在下面填寫Google表單,留下姓名(或暱稱)、郵遞區號、地址





由於我沒有繪畫天份,僅能以市面上的卡片當作祝福的媒介。但裡頭的字保證是我親筆所寫。如果你/妳也想寄張卡片給我。請寄到:






活動時間:09.12.04下午七點至09.12.23中午十二點。我要留時間寫卡片、寄出的時間、傳遞的時間。歡迎大家來玩也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