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今天開會開了三小時。實在是有夠久的啦~

但這次讓我失望的是與會的同學(不是行政人員喔!),九點開始最晚九點十分就應該開了吧!結果拖到九點半。既然知道要開會就要早點出發阿。

我還聽說有一個人八點半就來了,這才是國家未來的棟樑,不遲到。遲到讓整個行程delay,浪費了大家的時間。還好整個流程好順利,教官沒有太多廢話。

為啥去開會呢!是因為我幫同學去代了新生輔導員。他沒想到活動組不能去跟學弟妹一起玩,而且又要是男生。在男生少少的英一甲,所以我就去玩耍啦。我還是很高興接到這個差事,因為可以看學弟妹為了那些超級無意義的相片卡、自傳,啦哩啦渣的東西煩惱,就好像看到去年的我一樣很煩惱。而且催促他們快快交可以有快感的<(‵︶′)~

我還拿到了一個名牌(慈幼社說是狗牌XD)



還蠻好看的就是,只是印的是原來同學的名字,教官說沒辦法再幫我弄一個,所以要自己用手DIY把上面的名字改成我的。總不能拿別人名字套在我身上吧?弄了一張白紙+我的印章就大功告成。希望明天學弟妹看的夠清楚,但名字不重要,大家叫我Koni就好了...


↑這張是近照喔!我的手還算巧吧


↑帶在身上也很好看~

開完會之後去看了一下教室,怕明天出包(教官說是抓蝦)。同為搭檔的蕎還請了一姐和獅子來畫黑板,有好看到耶!真開心。之後系總幹又幫我們跑了一次流程,許多環節又再次加深了印象,就為了讓學弟妹有美好的印象。

整個結束後,已經三個小時過去了,我也撐了三小時肚子空空的狀態,好餓阿!學校還給了每個人餐券,可以去男餐女餐無限吃,不過倒沒很吸引我。因為我是重質不重量的,雖然量往往也是我考慮的因素啦XD

一回到寢室,你怎麼還沒有走,我真的徹徹底底地看膩你了,日正當中給我開燈,是有眼盲到這種地步嗎?不是你房間的電就用的那麼隨性,要不要把你丟進核子反應爐發電看看。24小時沒關的電腦,就是有這種浪費資源的爛人...

晚餐去吃了好吃的韓式料理,一個人花了200兩。老闆還很細心的幫我們料理,我覺得他的海鮮煎餅好好吃,還有那個泡菜鍋,酸酸辣辣的好滋味。最後,老闆的中班女兒也很可愛,走來走去的,不過玩耍跌倒受傷後在那裡一直哭吸引人群注意時,就很想打她,沒有啦!是安慰她啦~

下次可以列為家聚地點。希望明天大家來幫我助陣一下,自介來嗨一下,讓學弟妹能夠放得開。

我明天還要七點多起床,要是學弟太晚才來拿新生資料袋,我就要待到下午三點,好累喔!希望學弟給我好做人,不然就在新生自介弄你XD。還有大老們的說話課,我可能要帶個小枕頭去比較好睡。

祝我三天新生始業輔導輔導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