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索性不鎖了



你-我實在沒有勇氣跟你攤牌

面對那麼多生活中產生的摩擦

你最好給我一條條的記住 

不要用裝傻或少一根筋的擺爛樣 就以為可以混過一切

我是不知到你這個人怎樣啦

房間內音樂可以放到超大聲

耳聾嗎? 還是助聽器沒電池! 我可以offer你100顆 讓你聽到六月畢業

還有房間內家具那麼多是怎麼回事

你當作是你家

玄關要擺鞋子s

客廳內擺個小茶几

書房放個書架

洗衣間放個臉盆還有洗衣精

廚房放個冰箱

男宿已經夠小的 你放那麼多東西是要我用飄的進出房間嗎?

此外   打完球請你洗個澡在睡覺

棉被蓋起來就沒味道的話

每個人都不用洗澡

我一直再容忍

以為你六月一畢業 我換寢之後就沒事

但事情不是那麼單純 我快要無法忍受了

總是在我念書時開音響 你可以再賤一點 這麼會選時間

你不尊重我 我也沒有必要對你有禮貌

當然 作人的根本我不會少

但要我對你考慮那麼多的話 你跟天要吧!

想要我搬出去 當然可以

我離開前會把不屬於這個寢室的一切of yours 全部砸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