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翹了阿綿阿姨的課

獨自一人來到三多三路散心

覺得這樣很危險

因為沒有事先請假而偷跑出去

要是出了事 一定很麻煩

所以還頗小心的

還好一路上很平安 最後也順利回校

至於為啥會出去呢

就早上阿

聽歐先生說的那一口英式英語

怎樣都聽不懂

覺得自己的實力真的好差

還跟別人念英語系

好笑

越想心情越不好

就打算著翹掉兩堂無意義的課

自己一個人出來走走

看看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來到了三多商圈

似乎不是個散心的好場所

但可以shopping 心情就好一點了

買了一些東西

最後買mister dounts

買四個 兩個給Brian

就這樣回來了

回途上

遇見了一隻狗

很像是米格魯

但很矮很長

所以是米格魯+臘腸犬

它很可愛讓我摸了一下

我的心情就這樣好了很多

不會像之前那樣覺得自己很沒用

現在覺得自己稍微有點價值了

這趟散心目的達到^^

"Dog makes me happy!"

我想要養隻狗

這樣我就可以永遠快樂

我要空間養狗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