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417.JPG
期盼很久的鋼筆,在星期二下午終於來了。在拿起寢室電話的一刻,我就有強烈的感覺郵差已經把我的鋼筆送來了。舍務員一臉怎麼又是我,但我其實買沒幾次,只是剛好那天都是您值班。

謝謝roura主購。主購用一個很可愛的盒子寄來,上面仔細地用膠帶捆好。我用小刀開了半天,因為封得超紮實的。筆、吸墨器和卡水用氣泡紙層層包好。即使裡面是雞蛋,應該有不會破。

習字鋼筆盒.jpg拿出吸墨器時,怎麼這麼小。但想想它是要裝在筆裡面,本來就沒有大的可能。卡水一共五支,稍後來解釋它的強大威力。

當初選的時候,兩種顏色考慮半天。材質是塑膠的,選黑色有點怪;選透明又怕髒。但只有一支的額度,就先買透明試試看。看到筆的時候,比想像中漂亮。

裝上卡水,試寫了一行字。澀到不行啊!有些橫劃的筆跡都沒出來,結尾收得太慢,就會一小團墨。但後來我發現是寫字太重,稍微放輕後,墨水就不會積太快。而刮紙的感覺卻一直到寫了快要一半的卡水才好點。當下我以為是墨水沒有跑勻,甩了一下,不得了了。褲子和桌上一點一點的墨水,拿去洗又超難掉的。

P1100415.JPG
P1100420.JPG

卡水的盒子上說是水性墨,但我洗不太起來是…嗎?只能拿筆要再小心點,不要亂甩。而在剛剛,我發現筆蓋有滲出來的墨水,可能手有不小心打到。趕緊跑去洗手台沖一下,墨全都不見了。這筆身的材質太特殊了,是不沾墨的。

話說這下跌入了鋼筆坑中,爾後大概也無法從墨水坑爬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