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

六福村應該無法冬天玩吧!如果又玩「急流泛舟」和「火山歷險」,濕著身子在廣大的園區穿梭,想必非常冷。

今年夏天,來到了台灣人一生至少要來一次的六福村,上次來已經六年前,是國三的那次畢旅。

在車上就已經用防曬乳塗遍所有衣服遮不到的地方,臉、脖子、四肢。想到那天去世運看飛盤,回來嚴重曬傷,穿著褲子在寢室都好痛。

園區裡還是一樣,除了今年好像是三十周年慶,門票只要四百五元。加上車資和好心的女生一夥人合買,只要六百六元。

首先就玩個「急流泛舟」濕個身,還好拖鞋有帶,身上的東西不多。繼續來到「老油井」。整區是西部牛仔風,幾乎所有設施都有玩到,「笑傲飛鷹」仍是一大障礙,光黃小一就排了一個小時。為了安全,十分鐘才出發一趟。看著U型軌的一端,這麼高,當然不坐。

還有恐怖的「大怒神」,就是對太高的器材沒有勇氣,而且下面一群小朋友,在椅子升到最高點幫忙倒數。也不知道在那數了多少回,他們的讀秒真夠準的。「三、二、一!」幾乎就在此刻會掉下來。小朋友很可愛。

「火山歷險」在我們後面就故障了,排那麼久的隊伍,有趕上真是太好了。以前那看起很高的滑道,不知是自己後來的長高,現在看起來變得有點小。遊樂區應該是設計給不太老,也不太小的人。能夠完整享受設施帶來的心跳加速,也不會覺得轉太慢,太低的器材太無聊。

下次來,會是什麼時候。如同家庭旅遊,十三年前到了谷關,十三年後到南投。要追著時間,又需要時間沖淡。

照片中沒有我,相機帶出來都不太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