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一個月沒動筆了,除了每天更新一點Twitter,好像寫東西這件事離我越來越遠。信也不太寫,每次都在洗澡的時候文思泉湧,但真要坐在電腦前,把每一句腦袋裡的話打在螢幕上,還沒開始就已經放棄。

我重回WordPress,這個近兩年前為了社團網頁,研究很久的部落格平台。這次很巧的碰到Orz Host和香腸炒魷魚有活動。也很開心他們給予我一個免費空間,只要我不斷地寫,就可以續用,而且速度也不錯。

部落格搬了好多次,那段歷史就用之前的「搬家文」回憶吧!每次都打相似的文章有點乏味,不就是把框框填入的小遊戲。我會把無名、Pixnet、FC2的文章全都搬過來,域名也是自己想得,有個重新開始。FC2會成為之後新文章的備份站,而無名和痞客邦的文章弄好,會關閉。不用擔心文章分散在各處,將他們一一回收,生活在名為「主人」所供應的地方。

其實我在想,部落格的文章以後要如何定位。想嘗試寫小說,寫鬼故事。題材在腦海曾經清晰地可以用手抓住。但我沒抓好,以致於無法呈現。

只是,諷刺學校、酸師長的文章不太寫了。剩下一年就要畢業,我也沒有精力去擔心某某掌權的人看了我罵他(她),在我求學之路佈滿荊棘。就這樣吧!

現在,要想個新名字…有點想沿用「Ri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