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一共去了三次家禾便當

很怪的是 

每次去它都缺東西 

第一次:它少了我一向點的和風豬排 
       
            只好吃叮噹貓特愛的雞排飯 

第二次:沒有愛喝的雀巢檸檬茶 
 
            也沒有好吃但有點辣的菜烳 

第三次:也是今天 

            沒有碗 

怪家禾每次去都會缺東西 
 
再搭上很脫線的老闆娘 

好怪的便當店 

生意還是不錯 

換個老闆娘我想生意會更好 

每次去都看到她在為了錢和便當數和同事吵架 

但它的東西對我來說就是很好吃 

I don't konw the reason. 

就是很好吃 

雖然我知道同學中有幾個不以為然 

算了 

我還是會去 

希望它能夠每個東西都有 

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