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Ko小ni的舊站
這裡保存了我06年至09年的網誌文章。
剛剛在小憩的時候,竟然讓我夢到最愛的二姐要開演唱會,大概在明天四月,我還記得最貴的票好像要22000兩,挖靠,應該不會那麼貴吧!可是還是賣得很好,我看到的時候還是有搶到位子,一整個感動加大心。而且好像在台北開,這樣就有理由衝台北了。

可是我一醒來上網看的時候,還是沒有開始賣,好緊張,我真的很怕搶不到票。倒是蔡琴在明年九月的演唱已經開始在賣票,可是系統有點問題,點不進去,不然我也想要衝一張。真是的,我愛的歌手現在也只有小哥叔叔肯來高雄開演唱會,明年真希望他可以來唱歌。

還有蔡琴今年在十二月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不了情演唱會,竟然在我買小哥叔叔演唱會門票時就賣得差不多了,真是唱將不然怎麼賣得這麼好。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就是對你沒輒吧!也可以說遇到你真是讓我踢到了鐵板,還是說你是生下來剋我的。我也不知道為啥在高中會遇到你,只因為我們這麼巧的到了同一班。真的很討厭你的上課愛講話,講廢話,不然就是睡覺,很討厭,你不想上課你可以不要來阿,因為你,歷史老師上課都很不高興。

我不知道你為何喜歡創造一言堂,喜歡去抓住大部分群眾的胃口而排擠那些擁有個別想法的人。很奇怪,我想什麼干你屁事,你這麼愛當新警察是腦袋有問題是不?我愛講那隻狗怎樣是我的事,干你屁事,你得虛情假意讓我看起來你根本就沒有很愛狗,那隻狗又怎樣?

是隻極度聰明又心機的狗,為了食物和領土排擠外來的一切動物,雖然牠現在已經到了另外一個世界,這樣子批評牠真的很不好,可是在我看到那篇文章做出的第一個反應就是這樣阿。你不能每次都想要站在一大堆人的前面躺在他們的上面,真的以為你的人氣很高,或許吧,但是沒必要用惡狠狠的眼神看著我吧!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很累,就讓這一切這樣結束囉!我有強烈欲望以後不要再有交集!

大家玩得開心就好,不開心也沒辦法。反正都過去了,在結束的那一刻我很高興,因為我無事一身輕啦~

從今天開始,我要把自己顧好就好,沒有任何責任可以歸到我身上,我也不要太在乎太多事。反正你們也是一群看戲的人,心態也是極度不正常,胖一是唯一可以信任的人。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以前,大概在國中,我也曾經這樣和別人在學校大吵一架。那時候的我輸了,哭了,哭了一整個中午。我在想為何我所賴以為基石的「理」會被別人摧毀,或許我那時只是在耍小孩子脾氣而不知道我真的錯了。

很可笑的在今天,我竟然還有這個榮幸面對這種現實,在這看似平和就像是個鄉村小鎮的大學,我還可以這樣大聲講話。很久沒有像今天的對話可以持續數分鐘,在公共場合,雖然是沒啥人走來走去,時間點挑得不對吧!我想。

妳,我想這也不是第一次跟妳吵架,之前育樂營就因為妳負責的那個活動而吵過,那時只有短短幾句,而且學姐在旁安撫我們兩個人的情緒,事情沒釀大。不過這次,我是不清楚為何妳在教室就一直挑釁我,妳可能覺得那只是在交代事情,但我覺得妳在指使,妳在吩咐,妳在要妳家的小狗做出翻滾的動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從中秋節那天晚上吃不到就一直計畫很久的寢聚,等了一個月又十一天,今天終於給它吃到,吃在嘴上,樂在心頭。

故意挑在今天真好,校慶補假、星期一、中午、該慶功的也慶功完了。先介紹201寢住了誰?

No. 1 Jxxxy(又名yoyo)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廢言頗多...


聽說上星期的舞會很熱鬧,我也去了XD。沒穿制服,因為它安穩地躺在我家、我的房間、我的壁櫥,上次回家之後沒想到這麼快就有制服日,就沒帶來了。穿起制服是去年制服日的事,有被說穿制服好看,一整個很得意,之後就愛上襯衫,現在有兩件,昨天因為洗不乾淨上頭的汙漬,小小動到了肝火。

制服晚會穿得很隨性,嘴巴雖然說著只是想要去吃東西,但心裡想著要去看看到底在搞啥鬼。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星期連續卡了兩個報告,一個是漢英,一個是英史。沒想到還沒報告的星期日和星期一,心中都一直咚咚的跳著。想到星期六拍得蠢影片要在40~50人的教室內播出,裡面的同學還夾雜著甲乙班,雖說是兩分半的影片還是驚恐萬分。

裡面的我要扮女,好像英語系男生反串的機會很大,可是抽籤抽到的,在試圖反抗後也是沒辦法。不過沒塞報紙已是萬幸,要自嗨要內心戲,要寫上Yang(楊玉環)。漢英報告讓我有shock到,因為一門選修弄到這麼累大概是賀一玲的課之後的第一次。

不過賀一玲的選修期中就一個書面報告,期末在一個書面。分數也可以給得很高,漢英卻要考得很難很難,還有essay questions。越來越沒信心了XD,漢英是門上課很快樂的課,考試卻相當痛苦。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隨便,就生日好了,反正名聲不好,打啥都會被攻擊
  • 請輸入密碼:
  • Oct 26 Fri 2007 12:45
  • 斷了

這幾天還真的有秋天的影子,中午好熱相對著晚上好冷,每次洗完澡穿著吊嘎走出來就想要躲到棉被裡,也不敢大方的吹電風扇,怕會感冒。過了中秋很久了,秋天好像才剛來,在這種季節變換的時候,超害怕感冒的。

秋天也是肅殺的季節,古時多在這時候處決掉人犯。很茫然的發現,我也有一樣東西被斬斷了XD,但這是拉得太緊所以突然斷了而嚇了一大跳。真要哭哭了,之前的一切行為都成融化中的乾冰,冒出白煙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可恨是我,這十幾年來還是相當容易被騙,一下下就被騙走了。

可以開始考慮了,看看以後到底要怎樣,斷的東西就不會回復吧!一定不會的,連起來要上山採去上等樹脂熬練成超強大三秒膠。連起來也很難堪,因為裂痕就在那裡很深刻地刺進我的眼裡。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